close

懷著無比感恩之心為大家分享我的學佛經歷與感受,希望我的分享能讓那些在情感糾結中走不出來的有緣眾生能夠早日破迷開悟,早日捧起經書,自度度人,離苦得樂!我自己的業障我自己背,這件事情是我人生最醜陋的一個黑點,我一直不敢透露。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在菩薩媽媽的加持下,把我的真實感情案例說出來,希望和我有類似情感糾葛的師兄們早日醒悟,早脫苦海。感恩師兄們隨緣閱讀。

師父說過:邪淫是萬惡之首。今天我用自己真實的情感例項為諸位師兄提出警示:千萬不要淫亂!因果報應,絲毫不爽;心靈法門,真實不虛!

我曾經有一個很幸福的家庭,有一個漂亮、乖巧女兒,先生性格內向,是一位老實又守本份的人,我們經營著一個企業,生意興隆。由於我性格好強,交際廣泛,我主外,先生他主內,隨著我們的企業越辦越大,我的名聲也響了起來,仗著自己年輕、漂亮,慢慢地變得目空一切,傲慢得不得了,漸漸地我看不起我的先生,經常無緣無故地欺負他,先生總是默默地忍受著我的欺負。那時的我開著豪車,每天花天酒地,棄家不顧。而我的先生因為我的變化也變得越來越自卑,人也越來越瘦,他心中痛苦,有口難言。這是我現在才感悟到的。

因為自己的傲慢無知,忠言逆耳,做什麼事情都一意孤行,導致後來自己吃了大虧,被人騙財騙色,那時候的我是多麼的愚痴,多麼的愚昧,還以為自己了不起,不僅對先生冷眼相看,還有了外遇,以為自己找到了真愛,殊不知自己在玩弄自己的感情,在揮霍自己的福報。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錯,不知道悔改,舊業未消再造新業,當福報漏盡,厄運接連降臨到我身上。

一帆風順、紅紅火火的一個企業,接二連三地被人騙錢,錢賺多少流失多少,根本不知道原因出在哪裡,最後莫名其妙地出現了經濟危機,導致資金斷裂企業倒閉,欠債累累地我身心俱疲,但依然在邪淫地路上不回頭。直到現在我才明白為什麼我的企業會無緣無故地被人騙,最後倒閉了,這完全是由於我邪淫過度,提早用完了福報,福報用完了,前世造的業,今世就要受報,就要還債,再加上自己又荒淫無度地做了那麼多的壞事,導致業障提前爆發,所以被騙了錢了,企業倒閉,所有的一切如水中花,鏡中月都是空的。

師兄們啊,您們一定要惜福啊!我們現在通過學佛修心大家都知道“因果報應,絲毫不爽”,正因為如此,這個表面上不公平的世界在本質上其實是很公平的。當初我為了追求自以為是的幸福,揹著先生搞婚外情,為了忠於自己所謂的畸形愛情,最終導致婚姻破裂,與前夫離婚後,和男友在一起非法同居,所以邪淫的業障更重了,愚痴地認為這是潮流,這是對的,正確的。那時候的我對男友百般遷就,對他特別的好,方方面面照顧有加,還為他改變了我自己一些不良地習慣,可是他對我卻是不冷不熱。我感覺在他面前自己就像個奴隸。

因果報應真的是絲毫不爽,想想當初我的前夫對我百般呵護,逆來順受,只知道默默地幹活,他像我的奴隸,現在反過來了,我更像是我這個男朋友的奴隸,以前在家裡前夫什麼活都不讓我做,現在什麼髒活、累活都要做,還以為只要做個賢妻良母就可以挽回男友的心,和以前相比我是完全判如兩人。哪知道,我自己種的因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了惡果,我為了這個男人背叛了我的前夫,這個男為了別的女人又背叛了我,他在外面有外遇了,就看不上我了,想盡辦法要拋棄我。我現在上演的好像是回憶片,當初我怎麼對前夫,他現在怎麼對我,我現在才真正體會到我前夫當時的痛苦和折磨,現在才明白自己當初是如此的殘忍,一切都是自作自受,因果輪迴真實不虛。

人啊要等到失去才會想到珍惜,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我的前夫對我百依百順,而我卻囂張跋扈,不理不睬,現在這種狀態正好相反,真的是現世報啊!

就這樣渾渾噩噩幾年下來,我變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完全沒有了自我,最後得了嚴重的憂鬱症。我以為找到了白馬王子,找到了自己真正所愛的人,只要兩情相悅,結不結婚都無所謂,愚痴啊!況且當時我已經學佛了,這不是明知故犯嗎?知法犯法,報應更快,所以大家一定要引以為戒,好自為之。

師父說:“困住我們自己身心的枷鎖,實際上是你自己設下的陷阱。一個人為什麼會遇到挫折和失敗?你不要去怨天尤人,你想一想,是不是你把你自己困住了?是你自己設下的陷阱,是你一頭栽進去的,並且在人間是一廂情願地去苦嘗悲傷的滋味。這個枷鎖是什麼?就是你貪心、恨心和愚痴心。”

在自己走投無路,痛不欲生的時候,只有菩薩媽媽才能救我,讓我這顆破碎的心從苦海中脫離了出來,我每天祈求菩薩媽媽給我智慧,給我能量,讓我放下這段感情,因為實在太痛了。現在通過我不斷的努力,利用三大法寶許願、唸經、放生,不斷地看《白話佛法》來增加自己智慧,現在我終於想通了,放下了,不難過了 ,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讓我順利度過了感情劫難,痛苦是我學佛路上的增上緣,我不但要珍惜還要感恩。感恩他成就了我的佛道,感恩菩薩慈悲讓我重新做人!

只有痛苦了才終於醒悟了,才徹底放下了,徹底懺悔了。這一切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媽媽的加持,還好自己幸運能遇到心靈法門,讓我通過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許願唸經放生,結合《白話佛法》開智慧,從痛苦中走出來。

現在的我每天過著清靜悠閒的日子,事業也越來越順了,感覺人也越來越輕鬆了,心態變得平穩,腦子也越來越清醒了,人也越來越莊嚴了。現在我已經許願終身清修,終生茹素,終生不會再嫁人了;許願一個星期至少放生一次魚;許願兩年內唸誦觀世音菩薩聖號10萬遍;許願今生今世要永遠跟著觀世音菩薩修心學佛唸經,永不停息,永遠不變,希望將我的餘生交給菩薩,交給眾生。

曾經我以為自己有多麼的善良,學了佛之後才明白自己原來是多麼的可惡,多麼的愚痴。真是不可思議.我是心靈法門四大法寶(許願,唸經,放生,白話佛法)的真實受益者。一直以來因為自己的面子,始終覺得這是一件丟臉的事情,不敢分享,現在我鼓起勇氣,為了救度更多的有緣眾生破迷開悟,我把自己邪淫的現世果報案例分享出來,警醒更多的世人,讓他們早日覺悟,早日走出感情是漩渦。邪淫的果報是非常慘烈的,大家千萬不要像我一樣,一定要引以為戒。不要做第三者,不要有婚外情,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掩耳盜鈴只會自欺欺人。

以上是我的真實分享,希望通過我的案例能夠廣渡有緣眾生,離苦得樂。給正在感情裡面出不來的師兄提個醒,徹底放下虛空情感,現世報來得是很凶猛的。

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感恩大家。在分享過程中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原諒,感恩護法菩薩原諒,感恩師兄們原諒。希望我今天的分享能夠廣度有緣眾生,能夠轉為功德,學習觀世音菩薩千手千眼救度眾生!

陳同修感恩合十

❤️不花你一分錢,即可改變你的命運!

當您求助無門時,心靈法門就是您的指路明燈!

念經,許願,放生創造奇跡,改寫人生。如您想知道如何念經及念小房子來改善自己的生活,健康,事業,婚姻,人際關係等等,請瀏覽以下網址或到訪心靈法門共修會了解更多。

學習努力,考試成績卻不理想?

工作多年,想升職卻阻礙重重?

結婚幾年,卻遲遲不能有孩子?

事業順利,健康狀況卻亮紅燈?

沉迷賭博,家人苦不堪言?

血濃於水,和親人見面就爭吵?

生活富裕,卻罹患精神抑鬱?

身體病痛,找不到任何治癒的方法?

墮胎流產,不知如何超度孩子到善道?

夫妻不合,找不到化解惡緣的方法?

感情不順,遲遲無法覓得善緣?

🔳圖騰精選:youtube.com/channel/UCiG7rZpYzRjNgb9VGGK3wGg

🔳世界各地共修會/觀音堂https://xinlingfamen.info/contact

🔳盧台長電台節目:http://bit.ly/2orJieMu

🔳盧台長博客: http://bit.ly/lujunhong2or

🔳到底什麼是小房子? (教您如何念誦及燒送)http://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2595536-初學入門--小房子念誦及燒送方式

🔳為何念經能改變命運:https://a0952022276.pixnet.net/blog/post/119668362

🔳心靈法門台灣共修會:https://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關於邪淫問題 (邪淫對精神的危害及損傷)】https://gloven0107.pixnet.net/blog/post/113209226

%E6%9C%AA%E5%91%BD%E5%90%8D%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